常州大学开展大病医疗关爱互助补助金审议工作

常州大学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
2022-07-05 17:30 浏览量: 2425

6月29日,常州大学2021年度大病医疗关爱互助补助金审议工作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大病医疗关爱互助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教代会执委会代表参加会议。工会负责人主持会议。

工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大病互助政策。后勤管理处医务人员汇报2021年度大病医疗基金申报材料审核情况。经与会人员集体研究,确定2021年度大病医疗关爱互助基金补助对象50人,其中退休教工36人,在职教工14人。

张宏如强调,今年是学校聚焦教职工对高水平健康医疗需求、健全完善大病医疗关爱互助机制,修订出台《常州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关爱互助基金管理办法》后首次研究大病互助补助金发放,补助金额较以前有较大提高,减轻了患病教职工的医疗负担,缓解了教职工的经济压力,享受补助的范围扩大了,惠及和帮助了更多的患病教职工,这是学校关心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具体体现。

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大病互助工作,把好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向发放对象做好耐心细致的沟通解释工作,将学校的关心与温暖传递给患病教职工;提前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规范流程,科学管理,积极主动为患病教职工做好服务,积极助推和谐幸福校园建设。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常州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