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成功举办“应急供应链管理”中德专家夏季会议

中原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22-07-04 16:54 浏览量: 2785

近日,“应急供应链管理(Emergency Supply Chain Management)”中德专家夏季会议(Sino-German Scientific Expert Digital Summer Conference)在云端跨时区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原工学院和德国不来梅大学联合主办,来自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中原工学院、不来梅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梅泽堡应用科学大学、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等中德物流及供应链管理领域专家及行业企业代表40余人参与会议。

与会专家就“应急供应链管理中的多智能体仿真(Multi Agents Simulation in Emergency Supply Chain Management)”“中欧物流通道应急供应链选择(Emergency Supply Chain Selection of China-Europe logistics Channel)”“应急供应链管理中的物流管理问题(Logistics Management Issues in Emergency Supply Chain Management)”“基于人道主义视角的应急物资供应(Emergency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s Part of Humanitarian Logistics)”等多个应急供应链管理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

我校孙学军教授和涂晓韦老师做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急供应链建构(Blockchain Technology in Emergency Supply Chain Management)”主题报告,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高雅婧代表物德供应链公司做了“社区生活保障站设计与运营(Community Life Security Station Project Plan)”主题报告。

会议由不来梅大学Hans-Dietrich Haasis教授主持,中原工学院杜建慧教授做总结发言。

受疫情影响,中原工学院与不来梅大学物流领域科研合作与交流由线下改为线上,自2022年3月25日起,中德专家每周五召开线上研讨,目前已举办线上系列讲座和论坛10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原工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