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夏令营信息汇总(四)

北京师范大学MBA
2022-06-29 16:18 浏览量: 8954

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各学部院系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开始啦~本次活动旨在为全国各高校大学生提高科研和学术交流能力提供平台,同时也作为北京师范大学选拔2023级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重要参考。

申请进行中

政府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系

(线上)

截止日期:7月5日

活动时间:7月20日—7月21日

学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资源管理、图书馆学、档案学、社会学、心理学、计算机、信息科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暑期将至,夏令营的申请也近尾声,往期推送中申请仍未截止的项目如下,请同学们注意申请截止日期,及时递交所需材料。

地理科学学部

人文地理学专业

(线上)

截止日期:6月30日

活动时间:7月10日—7月12日

学科专业:人文地理学相关专业

心理学部

认知神经科学

(受疫情影响,本届夏令营的具体组织方式视情况另行通知,存在线上举办的可能)

截止日期:7月5日

活动时间:7月20日—7月22日

学科专业:心理学、生物学、数学、医学、物理学、教育学、计算机科学、信号处理、电子、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请同学们务必注意:

1.疫情期间夏令营的具体组织方式

2.网上申报截止时间

3.纸质材料邮寄截止时间

4.材料邮寄要求

期待能与大家在北师大相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