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搬迁!中国民航大学,新校区启用

中国民航大学
2022-06-28 16:07 浏览量: 3955

据中国民航大学学校官网消息,近日,中国民航大学飞行分校已顺利完成学生群体宁河校区搬迁前期的宿舍整理、行李打包、物品归置工作。今后将继续按照既定工作步骤、落细落实后续服务,确保搬迁工作按时、平稳、有序完成。

飞行分校前身为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学院,是2019年12月获民航局批准成立的中国民航大学下属副司局级飞行技术人才培养单位,已为中国民航培养输送了飞行员6000余人,是中国民航飞行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按照学校规划,飞行分校将于本年度秋季学期离开东丽校区,搬迁至宁河校区。

中国民航大学宁河校区位于天津市宁河区未来科技城,产业大道以南、七里海大道以东、永定新河北路以北、次干路十三以西。项目总用地面积84.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一期工程按照满足师生教学、科研、生活、体育锻炼、文化交流等功能需求,共划分四个组团,分别是图书馆组团、体育馆组团、教学区组团和生活区组团,可容纳学生人数约5260人。

其功能定位以机场、飞行及民航服务类特色专业为主,协同发展民航运输经济与管理学科群及民航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成人学历教育),承载部分研发和培训功能。最终满足2030年在校生1.8万人独立办学及部分科研、培训(周高峰1300人)需要。

来源:中国民航大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