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推进会

江西理工大学
2022-06-27 16:37 浏览量: 3594

6月25日下午,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在江西理工大学红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出席,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负责老师、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和产业赛道项目主要指导教师、学生团队成员、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温德新主持。

温和瑞讲话强调,成功是从一次次的失败中总结出来的成果,只有直面挫折、树立自信、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享受到胜利的果实。他鼓励各团队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要敢于创新、懂得创新、善于创新,抓住比赛机会、提高自我水平,并预祝各参赛选手取得优秀成绩。

龚姚腾就如何做好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学生必须认识到创新创业是培养时代人才的选择,是响应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国家号召的要求,是应社会所需、应民众所向的要求,必须自主提高自身科学修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科技强国做贡献。

二是要统筹协调,强化指导。在组织层面,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协助各参赛学院做好各方面工作,保障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在团队层面,各团队应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细化规则研究,充分吸收指导老师、专家等的建议,完善实验方案。

三是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团队要合理利用每一个成员的知识和技能协同工作,解决问题,达到共同目标。各参赛队伍必须充分发挥团队合力,提高工作效率。

四是要展现格局,聚焦细节。要明确目标导向,享受比赛过程,追求能力卓越,守住道德底线,解决好“为谁而战、为什么而战”的问题。

温德新对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假训练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动员,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邱鑫向与会成员做了创新创业大赛经典案例分析。会上还对部分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辅导打磨。

(文/唐亚格 图/王群 编辑/张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西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