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赴哈尔滨剑桥学院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27 15:06 浏览量: 249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校院与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结对共建,深化落实共建内容,拓宽共建氛围,增强共建实效,促进双方协同发展,推进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6月21日上午,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带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魏枫、党委书记夏欣、工商管理系主任吴正刚、人力资源系主任董勋、团委副书记刘佳明一行六人赴哈尔滨剑桥学院开展调研实践活动,会议由哈尔滨剑桥学院党委书记袁伟主持。

会议伊始,由剑桥学院袁伟书记介绍剑桥学院的发展,工商管理学院王永德院长介绍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王院长就学院师资力量、学生情况、实习方案和校外实践基地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述,并围绕学院“双师驱动”,“智能驱动”,“产业融合”及党建育人相结合的具体情况作细致交流。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王春燕副院长对哈尔滨剑桥学院申请澳洲CPA的认证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从澳洲CPA具体情况、申报历程、经验分享三个层次讲述了学院申报的全过程。在王春燕副院长介绍后,双方就CPA认证的细则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申报材料的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询问,从多个专业的角度对学生未来发展,学院申请条件等方面进行探讨分析,并计划在接下来深入考察VBSE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交流合作。

黑龙江大学与哈尔滨剑桥学院为省内结对共建试点院校,我院也与剑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深入的党建对接。本次调研实践活动是对双方结对共建工作的有益探索,接下来,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两校“一个注重,三个坚持”的原则,从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师共享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学习实践,实现互利双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