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27 15:03 浏览量: 2066

为隆重纪念党的101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并回顾总结学院的年度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士气,鼓舞干劲,推动教师队伍再出发、再奋斗、再辉煌,6月24日下午,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3号楼地下报告厅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欣主持,全院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举行“光荣在党30年”老党员表彰仪式,由青年教师为30年党龄老党员常树春老师、谢永刚老师、张德洪老师、王鸷老师、宋成华老师、徐泓老师、吴正刚老师、范志勇老师献礼。接下来,进行2021-2022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表彰仪式。乔榛老师、常树春老师、魏枫院长分别为我院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队伍颁奖;

30年党龄老党员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经济学张长青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王秋兰老师、张春萍老师、李艳老师,工商管理林萌老师、王宏老师颁奖;常树春老师为获得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的先进个人许迪老师颁奖。最后,伴随着国际歌旋律的响起,举行全体党员宣誓仪式,由3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常树春老师领誓,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夏欣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同时,也号召全院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矢志奋斗创新,为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学习成果等方面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奋发有为、团结一心、和谐奋进的精神,为推动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