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学院2位教授入选2021全球渔业学高产作者

MBAChina
2022-06-27 11:43 浏览量: 5479

6月22日,科技情报研究中心公众号公布了2021全球渔业学高产作者及高质量论文排名。我院简纪常教授和鲁义善教授入选2021全球渔业学高产作者,在渔业学全球Top100高产作者中,简纪常和鲁义善排名分别为53和77。

渔业学高产作者排名数据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收录的2016-2020年的SCI和SSCI论文数据,检索时间为2021年7月。论文涵盖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中渔业学、海洋和淡水生物学分类内容与农业的交集,包括鱼类以及其他水产动物的疾病和养殖等。

将渔业学论文数据集中发文量排名前50,000的作者,按h指数高低进行排名,取前100位定义为该学科高产作者,因h指数值存在并列情况,2021年实际作者共125位。渔业学全球Top100高产作者主要来自14个国家,涉及59个机构。中国有76位科学家上榜,高产作者数排名第一;美国有9位,排名第二。在机构层面,中国科学院有19位,是全球高产作者最多的机构;中国海洋大学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均各有7位,并列第二。广东海洋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和浙江海洋大学均各有2位,并列第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