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六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云上对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24 15:36 浏览量: 4240

6月22日晚,第六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隆重举行。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7支队伍入围决赛,展开了最后的问鼎之战。因疫情防控需要,对决于云端展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夏显力教授亲临现场为赛事致辞。

比赛邀请到教育部首批全国优秀创业导师、全国创业培训特聘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汪红梅,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马红玉,陕西高校创业导师覃彪,杨凌农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孟宇东,杨凌示范区创业中心科创事业部部长严东等知名教授和业界专家担任评委。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军智全程观摩了比赛。

MBA中心主任夏显力教授致辞指出:实践、创新、综合能力培养一直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致力方向。在经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后,通过创新、创业类比赛选拔、历练,一定能够让学生更深刻认识不确定条件下的事件变化方向,捕捉到市场发展前沿机遇,为未来创业提供更好的储备、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7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逐一路演,现场接受评审团提问并即时回答。评委们时而褒赞参赛团队的精彩表现,时而对项目设计中的缺陷和不足条分缕析,从商业机会识别、项目包装、商业模式设计、商业计划书撰写、演讲技能、比赛技巧等方面进行全面点评、指导。现场不时响起同学恍然的赞悟声。参赛同学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评委们犀利的提问虽让人如芒刺在背,但切中肯綮的点评和指导让大家再次把知识内化于心。

经过全面评估打分,最终杨友涛、郑朝、颜锐、冯若云团队及项目“高可信智慧储能控制系统”获得冠军。刘阳阳、苗莹、寇晓娜、贾得巍团队及项目“新型中型物流企业成长计划”,靳智森、吕瑶、何群芳、黄佳宇团队及项目“领航乐行一站式航空托运及物流服务”分获二、三名。

据悉,冠军获得团队将继续打磨项目,提升技能,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再战第六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