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MBA“职场精英健康管理”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23 16:53 浏览量: 2621

2022年6月19日,福州大学MBA教育中心第2208期“职场精英的健康管理”主题沙龙于申发大厦3楼爱康卓悦体检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沙龙由福州大学MBA教育中心与爱康国宾集团福州分公司联合主办,2021级MBA福州二班承办。本次活动邀请爱康国宾福州分院的刘腾艺院长做专题分享,MBA专业40余名学员参加。

沙龙活动第一部分,由爱康国宾福州分公司的赖经理给到场的MBA学员简单介绍爱康国宾旗下的中高端品牌-爱康卓悦。MBA学员作为各企业的中高管或企业创始人,正处于职场上升的通道,更要注意职场的健康管理,本次活动正是基于广大学员对于健康管理的需求而专门策划,得到广大学员的欢迎。

沙龙活动第二部分,由爱康国宾福州分院的刘腾艺院长进行主题分享,刘院长介绍了职场亚健康的社会概况,详细阐述健康管理的要素,即积极的心态、全面的营养要素、充足的睡眠、健康的锻炼方式。

最后,刘院长在健康体检项目的选择上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同时列举客户实例,强调了病患心态和早发现早治疗对于疾病治疗的重要性。

沙龙分享结束,学员们分别与刘院长做了深入的交流,参观了爱康卓悦店的体检环境,体验了“黑科技”—Airdoc人工智能视网膜影像慢性病评估。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MBA学员认识到职场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引起广大学员对生命和健康的关注。毕竟没有健康的身体,财富与成功都是浮云。而健康的身体,可以让我们更持久的劳动,有创造一切的可能。精彩的沙龙活动在参会学员的合影中结束,期待下一期精彩主题沙龙的举办。

文/2021级MBA陈秋 核稿/李荣保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福州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