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行囊再出发|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班会顺利召开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2-06-23 15:46 浏览量: 2700

 2022年5月,经过紧张的策划与筹备,各个年级的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学子从祖国各地陆续回到深圳开始线下授课。为欢迎同学们重返校园,5月18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班会在学院负二层报告厅成功举行这次来之不易的班会由海闻老师主讲2019-2021级700余名同学全体参加,另有170余名尚未返校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会上,海闻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成功返校表示祝贺,同时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过程中同学们所作出的牺牲与奉献进行了表扬。今年春季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整个深圳市按下了暂停键,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共有170余名在深同学滞留学校,经历了40多天封闭管理,在快递外卖不能进校、食堂超市供给不足的条件下,同学们克服各种生活上的不便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有多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大学城疫情防控作活动之中,彰显了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

  随后,海闻老师对2019级学生的就业签约情况进行了点评。海闻老师指出,在今年格外严峻的就业形势之下,2019级学生就业率接近98%,远远超出北京大学其他学院平均水平,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果,这一成果不仅是学生个人优秀素养的体现,更是学院办学价值的彰显,而这些成功恰来源于勇敢的开拓创新和坚卓的刻苦努力。海闻老师通过假期期间所见到的小猫执着跟随的例子,进一步向同学们论证了坚持不一定能够成功,但不坚持必然不可能成功的道理,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这一精神,坚持不懈地在学习与成长的道路上继续奋进。

  海闻老师也强调,无论工作签约情况如何,毕业论文都必须要严肃认真加以对待,学院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会因为工作情况而放松对毕业答辩的要求,2019级同学要积极准备答辩,用心对待答辩,为研究生生活画上圆满的句点。2020级同学也应注意加强训练,理解研究范式,为未来毕业答辩做好准备。

  最后,海闻老师鼓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线下授课机会,在这一学期继续努力学习,用心生活。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