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交大安泰EMBA提前批面试及测试安排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23 13:58 浏览量: 4050

尊敬的各位考生:

欢迎申请交大安泰EMBA项目

根据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疫情防控相关通知精神并结合国内疫情发展态势,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以及校园环境的安全有序,同时确保面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2023年入学交大安泰EMBA项目6月25日提前批面试将使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在线视频面试。详细流程介绍如下,请各位考生知悉。视频讲解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观看。

01、材料准备

1、请准备好身份证件并至少准备2台安装有最新版本腾讯会议软件的电子设备:一台用于面试,另一台备用。腾讯会议下载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ownload-center.html

2、面试过程中请保持电子设备的电量充足、网络环境良好;关闭移动通讯设备的通话、录像、音乐外放及闹钟等功能,以免干扰面试进程,影响面试结果。

3、面试时请将电脑置于正前方,保证面试画面角度及距离适中,不得使用虚拟背景。面试需要在安静无干扰的环境内独立进行,请确保面试环境中只有考生一人,无任何其他人员进出,否则视同作弊。

02、系统测试

6月23日(周四)分不同时间段安排系统测试,帮助大家测试面试环境及设备功能是否符合要求,请安排好时间务必参加。具体安排请在报考系统中的系统消息栏查询。

03、查询面试安排

面试分为上下午两个场次,随机安排。具体场次安排及腾讯会议账号信息将于6月23日(周四晚)在报考系统“提前批面试”步骤中公布,届时会有邮件及短信通知查询,请考生及时关注。

04、6月25日线上面试

1、抽签环节

面试当天请将身份证件置于电脑旁,按照签到时间要求提前进入腾讯会议等候抽签。注意:输入会议号后,请先将您的名称修改为“姓名+身份证号码后四位”后,再输入参会密码,进入会议;

抽签时,请根据指示选择号码牌,并牢记您所抽取的面试顺序及面试时间;

抽签结束,考生将被移至等候室进行面试等候;

如已到面试时间,但仍未被准入进行面试,请不要着急,耐心等候。

2、正式面试

准入面试后,请先手持摄像头正对本人原地旋转一圈展示面试环境,确保面试环境中只有考生一人;

手持身份证至于脸侧宣读诚信承诺;

根据老师指示开始面试。

面试主要内容包括:(中文个人面试,无英文和小组面试;面试时不能使用PPT、简历或讲稿)

本人自述(约5分钟):考生就个人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及工作业绩等作自我陈述;

面试专家提问交流(25分钟):主要考察考生的工作经历、管理实践心得、对经济形势和其所处行业的认知、事业及人生规划和决策能力、领导力等。由面试专家根据个人陈述和报名表中所列信息与考生进行深入交流,现场评判。面试考核点主要包括沟通能力、逻辑推理和综合分析能力、团队意识与协调能力。

3、面试结束

面试结束后,请点击页面右下方的离开会议,结束整个面试流程。

面试结果将于3周内在报考系统中公布,届时会有邮件及短信通知查询,请考生及时关注!

05、注意事项

1、诚信面试。认真阅读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和报考学院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须知晓:在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

2、面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一部分,面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面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面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