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七次推进会

江西理工大学
2022-06-21 17:43 浏览量: 3284

为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6月17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在红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七次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应用科学学院、南昌校区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部)党委副书记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金就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

一是要持之以恒做好就业常规工作。对未就业毕业生继续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做好指导服务,持续推荐就业岗位。

二是要多措并举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按照“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原则,切实落实“一帮一”结对帮扶机制。

三是进一步把帮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对联系帮扶工作要跟踪到位,详细摸清就业意向和服务需求,尽最大努力帮助未就业学生就业。

四是要做好毕业生离校阶段就业管理和服务工作。要准确掌握毕业生离校后求职就业动态,切实做到“离校不断线、人离心不离”。

五是要严格落实就业统计工作的纪律要求。要切实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领导,全面强化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责任,杜绝任何违规行为。

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永红汇报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各学院(学部)交流了毕业生离校后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安排,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振环对校内就业升学岗位的相关服务与管理进行了说明。

(文/姜春琴 图/林春燕 编辑/张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西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