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走进合肥四维图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6-21 17:00 浏览量: 3798

为进一步丰富MBA学生课堂内容,增强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6月16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晶晶教授、工商管理学院李永发教授及MBA教育中心戴强副主任、郑慧老师、王莹老师带领2021级近二十名学员走进合肥四维图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合肥四维图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维图新)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实际控制的国内上市公司,是隶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重要专业子公司。如今,四维图新以全面的技术发展战略迎接汽车“新四化”时代的来临,致力于以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云服务平台、以及应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的车规级芯片等核心业务,打造“智能汽车大脑”,赋能智慧出行,助力美好生活,成为中国市场乃至全球更值得客户信赖的智能出行科技公司。

活动期间,老师和学生们首先参观了四维图新自动驾驶车,了解自动驾驶技术,感受了先进技术带给人类生活的变化。随后,师生们参观了四维图新的展厅,了解四维图的发展历程、新第二总部未来的规划和五位一体的核心业务等板块。

最后,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合肥四维图新副总经理张一、人力资源部经理程名、综合管理部经理陆瑶、置业部经理王四青,分别从自动驾驶相关技术、企业管理模式、商业模式演变阶段、未来的战略规划等多个维度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讲解,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对学员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是MBA实践教育的重要部分,不仅搭建了一个凝聚中心力量、展示自身特色、畅想MBA同学愿景的平台,也增进了中心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安徽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