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MBA“书境文创创业历程分享会”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21 14:27 浏览量: 3012

2022年6月12日,由福州大学MBA教育中心联合福建书境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策划的2206期主题沙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诚邀福建书境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陈锦江先生做了书境文创创业历程的专题分享,MBA专业学员近40人参加。

近些年,随着传统文化的复兴,书境与故宫博物院、河南省博物馆、山东省博物馆、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博物馆及部分高校达成合作意向,成功推出系列文创产品。

本次沙龙主要从公司简介、文创服务、B端合作、文创聚焦等方面予以展开分享。陈锦江先生首先带学员参观了公司主要的文创产品并详细介绍了文创产品背后的创作历程和主要目标客户。

接着陈锦江先生介绍了公司所涉及的主要产品类型,包括地图、风景手绘、插画、IP表情等作品。

随后陈锦江先生介绍了在文创行业创业的市场商机、主要业务板块、探索数字化转型、企业愿景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分享了自身创业的心路历程,特别是从创业初期的白手起家,到抓住机遇获得关键突破,敏锐的观察能力和执着的坚守文创赛道让他获得了成功,他的分享给予了学员们很大的启发,同时精彩的讲演收获了现场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陈锦江先生与福大MBA的学员们合影留念,为本次精彩的沙龙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文图/2020级MBA沈晨核稿/李荣保

企业简介:

福建书境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以原创手绘打造文化IP,生产并销售各类文创产品,布局数字版权领域。公司2014年荣获福建优秀文化创意产品奖,2015年获福建最具文化创意产品奖,2014-2016年先后多次获得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奖,2019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随着公司发展,公司已累计拥有近万余张手绘原稿版权,相关产品销售遍及中国30个省市,135个城市、268个景区,332所高校,并进入日本、泰国、朝鲜等国外市场。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