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系统工程》课程授课教师举行教学交流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20 14:29 浏览量: 2990

6月14日下午,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系统工程课程教学组张凤鸣教授一行来访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学院系统工程教学团队进行课程教学研讨交流。

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主持,双方就《系统工程》教学历程、授课教师、授课对象等情况进行介绍。吴锋教授代表学院系统工程教学团队着重介绍了《系统工程》教学、混合式教学、实践课程等特色教学方式和内容。张凤鸣教授介绍了空军工程大学《系统工程》课程教学情况。

双方就《系统工程》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进行分析讨论,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一些解决方法,针对系统工程课程的特点,在教学过程中应注意培养学生的系统思维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强调系统化的方法;

把理论分析与应用实际有机结合,使学生掌握系统工程学的基本模型与基本方法,加强对学生实际应用能力的开发与培养,为培养学生的管理实践创新能力奠定基础。此次研讨交流对提升双方《系统工程》课程教学质量有着极大的帮助。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