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西南财经大学再添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西南财经大学MBA
2022-06-18 17:31 浏览量: 5700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西南财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迄今为止,西南财经大学经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已获批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创新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相融合,凸显“新财经”课程建设特色,拥有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教学名师。专业依托一流经济与管理学科群及实训与竞赛平台,形成了“面向新财经建设、紧跟现代化趋势、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特色,着力培养兼具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数据分析与决策应用的人力资源管理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以旅游消费管理与旅游投融资为特色,拥有一支由国家级人才领衔的教学团队。专业立足本土旅游业,融汇国际旅游市场,在文化和旅游产业运营、投融资管理、接待业服务创新等方面特色凸显,重视塑造与提升学生商业+旅游经营管理意识及技能。

我院将继续对标对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现有一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落实“双一流”建设,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综合实力,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化商学院,为我校加快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学院办公室)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