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参赛队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16 16:09 浏览量: 2654

2022年5月29日,第七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随着线上颁奖典礼的结束落下帷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60余所高校的近7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院成立由单伟老师、李亚帅老师和赵吉昌老师组成的教师指导队伍。经过前期的组织和筛选,2支本科生队伍和2支研究生队伍组成的学生代表团队参与了大赛角逐。我院学生代表团队在比赛中表现良好,成绩优秀,最终荣获佳绩。

研究生组获得个人一等奖2项,个人二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3项。

本科生组荣获团队二等奖1项,获得个人一等奖3项,个人二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2项。

单伟老师、李亚帅老师和赵吉昌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目前全国项目管理领域最高级别的竞赛,由华罗庚教授创立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组织,是面向高等院校学生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竞赛。通过紧张激烈的团队比赛,参赛同学们能够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和项目管理能力;通过考察知识能力的个人赛,参赛同学们能够熟知项目管理理论知识。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知识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同学们将满载收获继续出发,为我国项目管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李亚帅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