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经管学院EMBA-“卓越管理实践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2-06-16 14:40 浏览量: 2845

5月27日,哈工大经管学院与伊春市工信局合作举办的“卓越管理实践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伊春市市委党校三号楼龙江发展讲坛举行。伊春市副市长赵立涛、工信局局长申勇、市委组织部教育副部长刘宏宇,哈工大高级管理研究院院长叶强、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孟炎、经管学院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汪洋、培训班班主任周菁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申勇主持。

赵立涛代表市委市政府诚挚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前来授课,并对此次培训班提出期许。希望学员通过这次培训,可以全面系统地提高大家的专业素养、经营理念和管理意识。学出创新思维、学出战略理念、学出能力本领,更好地担负起推动全市工业振兴的历史重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业振兴的清晰思路和可行举措,转化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哈工大高级管理研究院院长叶强致辞,在介绍了哈工大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培养的一大批优秀管理人才以及为中国管理教育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后,叶院长说,一个国家或地区经济发展最核心的要素是企业家,优秀的企业家可以弥补地区资源禀赋的缺陷,去寻找资源、创造资源。他指出本次培训班为期六个月的培训是围绕伊春市工业战线相关负责同志和企业家的不同需求进行培训,量身定制了实用、丰富、灵活的课程体系,希望学员们经过学习和彼此交流,能够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为龙江经济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开班式上,黑龙江北货郎森林食品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她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规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开始了首门课程《数字经济与电子商务》的学习,首门课程由哈工大高级管理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叶强教授讲授。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