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安排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
2022-06-16 13:56 浏览量: 5619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有关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文件精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正式录取通知书将于2022年6月18日前统一由邮政EMS特快专递寄出。

1.考生地址及电话有变动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生服务系统提交的登记信息为准,其他不变的以网上报名确认后的联系方式为准,收件人为考生本人,考生可在该系统查询录取通知书的EMS单号。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邮局联系您本人收件。

2.本校考生可现场领取录取通知书,请于6月16日9:00-12:00至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行政楼306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现场领取。因疫情防控要求,暂不接受校外录取考生现场领取通知书,校外考生录取通知书将于18日前统一交付邮局寄出。

3.录取通知书中包括以下材料:录取通知书1份、入学指南1份、农行金穗卡1张、学生校园一卡通(学生卡)1张。请考生认真阅读“入学指南”,根据要求做好入学准备。报到日期及流程若有调整将通过迎新系统及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相关通知,新生入学后相关安排也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4.国科大南京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按照国科大南京学院“入学指南”进行报到注册。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等联培基地考生均到校本部报到注册,一年级课程学习后到联培基地开展科研实践。

5.录取通知书遗失不补,请考生注意查收并妥善保管。

6.新生体检工作将安排在入学以后,请根据学校新生入学体检安排的通知做好体检工作,若体检不合格,将取消录取资格。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年6月15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