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直播预告丨上财MBA你一定要参加的二三四课堂 2022【商界精英—新声系列之Sufer说】系列讲座第八期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6-15 15:06 浏览量: 1732

讲座、案例精英赛、整合实践、亚沙……在上财MBA,第一课堂之外的内容同样丰富多彩。即将来到上财校园的Sufers,一定对各项比赛和活动充满了期待。

我们如何选择各个系列的讲座?如何参加各项专业学科赛事?如何报名整合实践项目?如何加入各个俱乐部?

6月19日,2022年商界精英—新声系列活动之Sufer说第八期,我们邀请了来自全日制全球班、综合精英班和金融投资班的资深学长学姐现身说法。他们中,有竞赛大神,有运动达人,也有活动专家。他们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告诉大家上财MBA二三四课堂最不可错过的比赛和活动。

讲座时间

2022年6月19日 16:45-18:3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ID: 134 996 269)

讲座主题

上财MBA有哪些值得你参加的活动

讲座嘉宾

吴阳 | 2021级全日制全球班

刘梦娇 | 2018级综合精英班

韩少毅 | 2020级金融投资班

罗婷 | 2021级全日制全球班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