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级研究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22-06-15 14:08 浏览量: 2476

为了跟进2020级研究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定于5月23日起对2020级的全体研究生进行心理普查。本次测试采用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UPI)、90项症状清单(SCL-90)和PHQ-9抑郁症筛查量表,请全体2020级研究生在5月30日24:00前自行完成全部测试。

测评步骤如下:

1.登陆测评网站:http://192.168.13.117:8086/Login.aspx(手机端和电脑端皆可登录,需连接校园网。)

2.在网页右侧登陆系统,用户名:输入学号(如2018011***);初始密码:123456。

3.登陆后点击网页右上方【电脑图标】进入心理测评页面,点击【心理测评】选择量表进入测试;每个测试完成后要点击“提交”,一定要完成三个量表的全部测试。

4.完成三项测试且提交后,即可查看测评报告。

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或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mgFVmixNnu_I7OU4aRCJg

温馨提醒:在答题前,请同学们认真阅读指导语后答题;答题开始后,请连续完成所有测试,中断后将影响测验的有效性。测试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发邮件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办公邮箱o_xlzx@stu.edu.cn。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5月23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汕头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