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研讨会暨师生座谈会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06-15 13:50 浏览量: 293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6月10日,商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行政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研讨会暨师生座谈会,不断增进师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担负行政部门的政治责任,扎实推动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地见效。院党委副书记王宇伟教授,行政第一党支部、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韩讽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新闻联播相关视频。院党委副书记王宇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是对我校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和全体师生的巨大鼓舞,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南京大学的热忱关怀和殷切期望。他指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商学院学工团队将不断完善和同学们之间的双向交流机制,把学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与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他提议与会师生共同以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把回信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本职,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争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建设者和奋斗者。

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远本及行政党支部党员代表马福燕、李卉、顾徐丽围绕学习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职责,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重要回信精神、以扎实的业绩努力保障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落实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和实际举措。

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是学院行政职能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学生代表围绕学习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感受以及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围绕思政引领、教学培养、教研辅助、财务管理等话题发言提问。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逐条进行了回应,表示将努力解决工作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积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打破管理中的传统思维,把现代化的管理思维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把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行政部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强化行政部门能力建设,努力为培养造就高水平教师队伍和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营造最好氛围、提供最好平台,践行“宽德养士、至乐成学、吾道在国、与世恒新”的新时代南大精神,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作出行政部门表率、体现行政部门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