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洞见万科企业文化,论道组织能力发展——走进万科花地湾生活馆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14 17:22 浏览量: 5364

文化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繁荣稳定至关重要,对一个企业生存发展同样至关重要。在发展浪潮中,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充分理解和把握新时期企业文化建设内涵,牢牢把握企业文化建设的着力点,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动力。进入后疫情时代,我们更需要积极探讨企业文化建设的新使命、新任务,用抗疫精神及先进文化理念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激发企业创造活力。

广东工业大学MBA龙眼洞见论坛,将举办“洞见万科企业文化,论道组织能力发展”专题活动,走进万科花地湾生活馆,学习万科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大力推进企业创新理念,打造广工MBA学生走进企业,交流探讨的学习平台。

活动内容

【活动主题】

洞见企业文化塑造,论道组织能力发展

【活动日期】

2022年6月16日(周四)14:00-17:00

【活动地点】

万科花地湾生活馆(广州市荔湾区芳村花地大道309号)

【活动对象】

广东工业大学MBA在校学生 (特别提醒: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活动控制20人左右,参与活动的同学,必须为绿码,行程码不带星)

【活动亮点】

(1)走进龙头企业,洞见万科企业文化塑造,助力发展

(2)专题深度分享,论道组织能力发展提升,释放活力

(3)多维交流探讨,来自不同行业跨界互动,思维碰撞

【组织单位】

主办: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广州市万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承办:广工MBA龙眼洞见论坛

协办:广工MBA创投俱乐部

参访企业介绍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2016年至2021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从位列榜单第356位上升至第160位。

万科花地湾生活馆位于广州花地大道北397号,占地约20000平方米。万科花地湾生活馆作为广州城市旗舰级的发布展厅,更新着人们对于未来城市社区生活盒子的认知,它构建了一座城市的文化森林,也为广州城市更新提供了一个大型创新样本;同时,它提炼花地湾的文化符号,对花地湾生活馆以“花”作为主题形象IP进行衍生设计;并在2020-2021年度“GHDA环球人居设计大奖”中荣获「景观设计银奖」。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报名登记

名额有限,会员优先,额满即止。

图片

图文| 龙眼洞见论坛、创投俱乐部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