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14 16:32 浏览量: 2075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经管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商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经管类专场)于5月26日在田家炳书院50408宣讲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招生就业处及学院相关负责人、MBA教育中心负责人、专任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指导学生就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学院合作单位、MBA事业导师单位,共有涉及财会类、医药类、教育类、科技类、餐饮酒店类、管理咨询类、商业服务类等7个行业大类的24家企业,提供财务审计岗、运营管培生、人力资源管理岗、营销策划岗等170余个就业岗位。2022届毕业生参会热情高,应聘积极主动。

双选会现场,校领导、学院负责人和用人单位进行了详细交流,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践等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同时,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与招聘单位沟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顺利找到合适工作。

全院教职工将共同开展全方位的就业服务,持续邀请“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开展招聘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