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MBA联合会召开第十届成立大会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14 16:29 浏览量: 2386

2022年6月11日,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山书院问松厅顺利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领导、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第九届MBA联合会成员代表、第十届MBA联合会成员代表、21级MBA班委、MBA联合会顾问委员会成员代表等4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杨涛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领导、会议主题以及对MBA联合会做简单介绍。会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杨柏对第十届MBA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以及对第九届联合会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第十届MBA联合会提出两点要求:提高政治思想站位,MBA是在党领导下,进行职场和学业发展的;MBA联合会机构大,要讲团结,实现资源整合,希望大家都能实现收益、职场、渠道等多方面共同发展进步。

杨院长强调本届应着重整合内外部资源实现共赢、打造属于重庆工商大学的MBA品牌活动、建立本土的案例库实现资源共享等,在此期间学院将提供全力支持。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伟也提出两点希望: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式下,创造条件组织各类形式的活动,打造重庆工商大学MBA品牌;加强与财经类院校的联络,在全国财经类院校中,打响工商大学MBA品牌。工商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蔡继荣表达对联合会的认可和希望,寄望联合会能搭建好平台,鼓励大家共同参与工商大学案例分享等全国性竞赛,并祝贺工商大学MBA联合会前期取得的好成绩。

会中,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吴丹丹及秘书长蔡鹏等人均对第十届联合会的成立表示欢迎祝贺,对第十届MBA联合会即将开展的工作寄予厚望。2021级MBA各班班长、副班长纷纷对第十届MBA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对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实现资源共享、积极促进平台搭建。

大会进行了3小时,整场会议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参会人员交流甚欢。会后全体到会人员进行了合影和聚餐。此次成立大会是MBA联合会承上启下的一次重要会议,它总结了过去的经验和不足,为第十届联合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大大鼓舞了第十届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士气,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云程发轫万里可期。祝愿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在新的学年里能取得更好更大的发展,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