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MBA企业考察和调研——智达基业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14 12:01 浏览量: 5564

6月12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MBA企业考察和企业调研系列讲座邀请智达基业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秘书长、民盟北京市委委员、民盟北京市委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北方工业大学校友祝智军先生,以《智达基业公司创业与企业管理实践》为主题,在腾讯云端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祝智军董事长分享了从二零零一年刚来北京一直到目前的创业成功经历和智达基业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成功管理经验,反映了通过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祝智军董事长从战略初心开始讲起,以“做一家有温度的企业”为主线,介绍了智达基业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一群人、一条心、一辈子、一件事”的企业精神、“守法、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方针以及智达基业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制定标准化的进程,最终智达基业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标委验收成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实现了组织机构的扁平化、业务流程的标准化、成本管控的精细化、业务决策的数据化和财务数据的一体化目标。

通过此次讲座,祝智军董事长作为一名企业家的踏实、认真、坚持以及对社会的责任感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位听讲的老师和学生。他的学习经历对同学们如何将学习的知识更加系统化吸收和运用带来了极大的参考意义;他的创业经历更是对正在创业的同学和未来准备创业的同学提供了莫大的鼓励和指引。最后,祝智军董事长对老师和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热切欢迎老师和同学们莅临智达基业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指导。

一个创新创业创造的伟大时代,为中国青年一代追寻人生意义提供了无比广阔的舞台。未来,我们希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所说“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文/何月(2021级MBA)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方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