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增各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覆盖在招本科专业85%以上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13 18:20 浏览量: 4825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经济学和会计学2个专业成功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同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成功入选2021年重庆市级一流本科专业。

截止目前,学院7个本科专业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已有5个,覆盖全部在招本科专业的71%,另获批重庆市一流本科专业共6个。我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与重庆市级一流专业数量总和在全部在招本科专业中的覆盖率达到85%以上。

经济管理学院获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一流专业是一流人才培养的基础,建设一流专业是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水平的有效手段。下一步,学院将切实落实本科专业国家标准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人才培养为中心,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和服务面向,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教育教学水平。同时,持续加强专业管理规范、师资队伍建设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国家一流专业的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