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暨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06-11 17:23 浏览量: 3846

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暨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2022年6月1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于线上成功举办。

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员、国际商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文斌老师、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谭佳琳老师、国际商学院本科生团总支书记华蕾老师、国际商学院辅导员张莹老师、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吴若仪、国际商学院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阮诚德、国际商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和各班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裴蕾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陈名扬代表2021届研究生会向各位老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述职汇报,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团学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各部门开展的多项活动、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对新一届研究生会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竞选环节,主席团及各部门候选人依照抽签顺序进行了竞选演讲,由与会老师及全体学生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成员(名单见文末注)。

最后,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员、国际商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文斌老师肯定了研究生会成员为学院师生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展望与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踏实严谨、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回应同学关切,服务同学需求,鼓励大家在新一阶段的工作中磨砺自我,迎难而上,不断突破。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祝愿新一届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老师与主席部长团的带领下,发扬优良传统,积极进取突破,坚定理想信念,饱满工作热情,以勇敢担当的精神践行所学所悟,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