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在陕西省CNKI信息素养大赛获佳绩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11 14:43 浏览量: 2591

近日,由陕西省图书馆学会、陕西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和中国知网陕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爱检索,得新知”CNKI信息素养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学校从200余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组织奖。学校6名学生从1.4万余参赛选手中杀出重围,获三等奖5项,优秀奖1项。

学校图书馆精心策划、宣传、组织,联系知网搭建竞赛后台,开通学校专属竞赛入口,广泛提升学生信息检索能力,助力培养科研能力。据统计,我校共有49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新生院有342名学生参加,有效地提升了大一新生的信息素养意识和能力。

“爱检索,得新知”CNKI信息素养大赛是陕西省2022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引导和鼓励广大读者更好地利用数字文献资源,提高专业信息获取和文献检索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和科研效率。

文:李艳 审核:李红岩编辑:张靖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安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