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斌通过“开放交流时间”与研究生连线交流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09 17:50 浏览量: 2642

5月20日,副校长杨斌通过“开放交流时间”与多个院系的毕业年级、准毕业年级研究生围绕疫情防控下所面临学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回应了同学困惑,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同学们在交流中畅所欲言,围绕毕业手续办理、实验物资补给、实验设备使用、选调面试保障、就业渠道拓展、生活条件关怀、出国签证办理、国际交流渠道等,逐一反馈了当前研究生群体面临的问题。同学们还积极为学业、就业发展建言献策,并提出了构建科研互助共同体、加大春招资源投放、加强导师对学生关怀等相关建议。

杨斌认真听取并细致回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杨斌表示,特别感谢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积极发声传递同学需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学校始终坚持保证同学生命安全,保障同学发展需求,优化学业、就业、生活等服务工作,针对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调整政策,持续关注并积极满足同学们的各类发展需求。

最后,杨斌强调,希望同学们理性看待疫情发展,把握大势,做疫情防控下的共同思考者;希望同学们秉持共情与同理之心,积极关心同学,及时反馈需求,做疫情防控下的共同守护者;希望同学们负起自己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在疫情期间锤炼本领,做疫情防控下的共同建设者。

供稿:研工部

转载自清华新闻网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研究生教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