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诚信考试倡议书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09 16:21 浏览量: 4980

诚信考试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春季学期已悄然接近尾声,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天工学子自当树立优良学风,养成自律习惯,增强诚信意识,遵守考试纪律,营造文明健康考风。在此,我们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理性认识,科学备考

不轻视考试重要性,不夸大考试影响力。充分激发动力、理性化解压力。确立切合实际的考试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遵循健康有序的作息安排。

二、慎思明辨,防微杜渐

不可心存侥幸,务必胸怀坦荡。明辨是非,杜绝一切不良思想;以身作则,抵制一切不正之风。反躬自省,不带一丝思想杂念;扪心自问,不留一丝青春遗憾。

三、遵守纪律,共创和谐

遵守线上考场纪律、线上考试规则。信守诚信,用真才实学完成每一份答卷,用文明诚信书写每一段人生。自觉抵制作弊行为,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同学都考出水平、考出品格、考出风采!愿诚信精神根植于心,用真实水平提交满意答卷。

天津工业大学学生会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2年6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