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场|西北大学MBA招生官云解读招生政策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11 16:03 浏览量: 5456

2023级MBA/MEM/MPAcc申请的角逐已经展开,

部分院校的申请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

没有耕种,哪来的收获?

在这个夏天,

你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

或许它将会改写你2023年MBA/MEM/MPAcc申请的运气!

6月11日陕西地区商学院的招生官齐聚线上,带来了院校招生政策,全方位解读院校信息,及时答疑解惑,为各位考生扫清所有择校备考顾虑。此次巡展MBAChina特别邀请了西北大学MBA的招生主管付昊老师讲解西北大学MBA的招生政策。

西北大学MBA项目介绍:

西北大学MBA始终坚持将人文素养与专业素养相结合,培养具有大问题意识和国际视野的特色人文MBA。目前西北大学MBA项目形成了六大特色:

一是人文化定位。即培养具有人文精神的MBA,重视人文教育,将人文素养纳入到培养目标体系中去;

二是大问题导向。在教学过程中注重问题导向,特别注重学生把握经济社会和企业发展中的大问题、关键问题的能力;

三是大学科支撑。即大学科平台支撑,是指西北大学人文历史理工综合学科平台,更指经管学院经济学和管理学相融合的平台支撑;

四是多元化师资。打破校内与校外、院内与院外、职称与学位的疆界,从MBA学生需求出发,着眼于企业实际所需,倡导多风格、多来源的授课队伍;

五是体系化实践。把行动学习项目、综合训练项目、人文素质项目、自主提升项目有机结合,在各个子项目的内容设计、功能诉求和过程组织上不断完善、持续变革;

六是立体化院友平台。搭建全国性、区域性、行业性多维度院友平台,借助现代网路平台,形成立体式的院友网络。

招生特色:

使命愿景:

至此,陕西地区MBA/MEM/MPAcc云巡展圆满结束,期待各位优秀学员早日加入西北大学MBA项目,实现人生和职业的成长。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