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来袭 |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云巡展顺利举办!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2-06-10 14:19 浏览量: 1752

中国MBA教育,立足于社会多元化的发展,经过30年的更新迭代,已经衍生出了针对不同领域的特色MBA项目。院校的特色MBA项目,百花齐放,满足了社会对于创新人才的需求,却让考生看花了眼。

“不同的特色MBA有何区别?”

“哪种特色MBA项目更适合自己?”

“应该选择什么方向的MBA?”

为了解决考生们对于MBA项目特色的困惑,6月10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招生部主任孟令星老师,受MBAChina特别邀请,以线上直播的方式,给各位同学详细讲解了MBA项目,让处于迷茫的同学茅塞顿开,对于中国政法大学MBA的项目特色、项目优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介绍:

基于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三大一级学科的支撑,中国政法大学开创了中国高等商科教育中独具特色的法商融合创新优势MBA项目。

2017年3月,商学院作为中国政法大学教学改革创新试点单位,时任院长刘纪鹏教授对原有院所体系进行了全面改革,提出了“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MBA办学理念。

一主就是以经济学和管理学相融合的商学为主,两翼则是法商和融商两个学科体系,两翼以一主为基础,一主以两翼为特色,形成“七系一所一中心”的组织架构。“七系”为工商管理系、经济系、产业经济系、法商系、资本金融系、财务会计系、国际商务系,其中法商系和资本金融系为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首创;“一所”即企业史研究所;“一中心”即MBA教育中心。

项目收获:

2022年招生信息:

至此,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云巡展圆满结束,希望此次巡展,能够解决大家疑惑,能够让大家做出合适选择,坚定考研信念。祝大家都能考上中国政法大学MBA,步入人生新阶段。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