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来袭 | 西南民族大学MBA项目云巡展顺利举办!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10 14:04 浏览量: 5258

中国MBA教育,立足于社会多元化的发展,经过30年的更新迭代,已经衍生出了针对不同领域的特色MBA项目。院校的特色MBA项目,百花齐放,满足了社会对于创新人才的需求,却让考生看花了眼。

“不同的特色MBA有何区别?”

“哪种特色MBA项目更适合自己?”

“应该选择什么方向的MBA?”

为了解决考生们对于MBA项目特色的困惑,6月10日,西南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邓添予老师,受MBAChina特别邀请,以线上直播的方式,给各位同学详细讲解了MBA项目,让处于迷茫的同学茅塞顿开,对于西南民族大学MBA的项目特色、项目优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西南民族大学MBA项目介绍:

西南民族大学MBA项目始于2008年,是全国第七批MBA培养单位,也是国家民委所属第一所、四川省第五所MBA培养院校。秉承“和合偕习、自信自强”的民大精神,以培养熟悉市场经济运行一般规律、系统掌握现代管理知识和经济学基础理论、有较强应变能力、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的复合型管理人才为目标。历经岁月的积淀,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已为我国西部地区经济建设培养了一大批商界英才。

项目设置:

招生信息:

至此,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云巡展圆满结束,希望此次巡展,能够解决大家疑惑,能够让大家做出合适选择,坚定考研信念。祝大家都能考上西南民族大学MBA,步入人生新阶段。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