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北京大学关于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相关安排的通知

北京大学工学院
2022-06-09 11:50 浏览量: 3140

关于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相关安排的通知

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6月18日(星期六)上午8:00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2022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6月28日(星期二)上午8:00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01

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典礼相关事项

为确保典礼有序进行,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需提前进行确认,请各院系务必通知到每位研究生毕业生(包括双证、单证、同等学力等)。

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含2022年1月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请于6月9日8:00至6月11日17:00登录北京大学“毕业驿站”(网址:bye.pku.edu.cn,用户名及口令与校内门户一致),点击网站右上角的“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确认”,进行网上确认。

不在校的毕业生通过“毕业驿站”确认参加毕业典礼后,及时联系院系学工办获取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最晚于6月17日12:00向所在院系学工办提交入校申请,提供相关防疫材料。其中,2022年6月获得学位的毕业生由本人提前1日通过“学生出入校”系统填写“出入校申请”;

2022年1月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请联系院系学工办,由院系通过保卫部入校预约系统办理入校手续。

典礼门票将根据确认情况由院系统一发放。典礼当天毕业生由院系带队老师组织,凭门票和本人实体校园卡、着学位服统一入场,对号入座。博士生人名卡现场发放。

02

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参加典礼相关事项

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由所在院系统一组织参加毕业典礼。其中,不在校的毕业生,请及时联系院系学工办获取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最晚于6月27日12:00向所在院系学工办提交入校申请,提供相关防疫材料。

03

2020届毕业生返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相关事项

未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2020届毕业生,如申请今年返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请于6月9日8:00至6月11日17:00使用本人在校时的校内门户账号和密码登录校内门户,在信息服务栏下点击“学位授予仪式报名”模块,核对、登记个人信息,提交报名申请。

请完成报名申请的毕业生及时联系院系学工办获取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研究生毕业生最晚于6月17日12:00向所在院系学工办提交入校申请,本科生毕业生最晚于6月27日12:00向所在院系学工办提交入校申请,并提供相关防疫材料,由院系通过保卫部入校预约系统办理入校手续。

获得入校权限的毕业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学位授予仪式当天上午验证入校,由院系统一组织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请毕业生严格遵守北京市及学校各项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工作。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相关安排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实际情况变化及时调整,请同学们留意相关通知。医学部2022届毕业生参加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相关安排以医学部通知为准,医学部2020届毕业生返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按照本通知执行。

党办校办

学生工作部

教务部

研究生院

计算中心

2022年6月8日

来源:“北京大学”微信公众号

摄影:宋梦丽、姬浩宇、张浩然

制图:王嗖嗖

排版丨责编:昭花花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微信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