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启动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08 21:21 浏览量: 5641

近日,为积极应对就业形势新变化、充分满足毕业学生新需求,积极把握学生就业决策的关键节点,经管学院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启动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立足学院就业形势,强化思想认识。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结合近三年各专业就业情况,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及挑战,引导班主任主动参与学生就业决策,帮助学生客观评估自身状况,培养职业主线思维。

建立就业工作台账,把握就业动态。学院建立2023届毕业生台账,在去向摸排的基础上,“精准滴灌”,为每一位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量身打造的“私人订制”服务,定向进行信息推送和就业帮扶。

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整合就业资源。学院组建2023届毕业生求职群、升学群、出国群,针对不同去向学生的多样化需求分类开展就业咨询、职业指导,本学期已开展考研经验分享、简历指导沙龙、职场挑战赛等各类活动,助力学生的职业发展。

据悉,经管学院始终把“稳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坚持早部署、早动员、早谋划,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状态下同频共振促就业,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