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部署工作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08 21:19 浏览量: 3097

日前,经管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全院100余名教师参加。

会上,院长全面梳理总结了学院2021年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通过PPT图文展示,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学校新学年工作会有关部署,以及学院2022年在七个领域的重点工作计划。

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分别对一年来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岗位职责、经费使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无记名对院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

据悉,2021年经管学院各项事业持续推进,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学院深入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牵头,服务保障建党百年重大活动和冬奥志愿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组织2500余名师生完成疫苗接种;学院完成院党委、学术委员会换届、聘期考核与新一轮聘岗等工作;学院教师获批学校推荐参评国家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8项、校级课程思政专项课题27项等成果;2名教师被评为校级教学名师,1名辅导员获“北京市十佳辅导员”提名奖;学院举办了林业经济与政策高峰论坛等一系列学术活动,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7项、自科面上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2项;选派干部教师赴科右前旗、宁夏、福建、山西等地开展扶贫支教、讲座、调研合作等。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强化安全责任,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