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学术型硕士期中座谈会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08 18:06 浏览量: 2108

5月18日下午13点,经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面向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举办研究生期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院长孙成双、副院长王丹、副书记郝迈、各学科负责人、研究生教务员、辅导员与六位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疫情期间的居家学习提出了困惑和问题,并围绕课程设置、论文流程、教学管理、活动安排等方面踊跃发言,对于学院工作提出改进和完善建议。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对于未来的返京时间、学术讲座安排、知网论文下载、雨课堂使用等方面的问题较为关注。

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指导,展开热烈交流。在会议的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在疫情居家期间要培养自主学习习惯,增强自律性,心无旁骛地夯实自己的知识基础;二是区分研究生阶段和本科阶段学习重点的不同,更加注重科学研究和探索;三是把握好课程学习、论文写作和实习就业的关系。座谈会氛围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会后,学院将学生们的合理建议汇总整理,并就相关问题分别向研究生院、学院硕士生导师、任课教师以及学工部门等进行了反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