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工作的通知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6-08 11:56 浏览量: 2421

各学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2〕55号)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山东师范大学2022年6月11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考场情况

本次考试山东师范大学考点考生共18112人,分布613个考场,其中,四级考场共278个(千佛山校区73个,长清湖校区205个),六级考场共335个(千佛山校区99个,长清湖校区236个)。

二、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6月11日上午9:00—11:20;

日德俄法等小语种四级:6月11日上午9:00—11:10;

英语六级:6月11日下午15:00—17:25;

日德俄法等小语种六级:6月11日下午15:00—17:10。

三、考生注意事项

1.在校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包括:居民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学生证以及《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48小时以内的核酸阴性检测纸质报告。“三证两表”缺一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所有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内容,严格认真遵照执行。

2.本次考试实行严格二次安检制度,分别在教学楼入口和教室入口分别实行安检。第一次安检是考生进入教学楼时,除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学生证,调频收音机、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机、任何电子设备、书本及学习资料等)严禁带入教学楼,请考生将禁止携带的非考试必需物品提前安置好,教学楼外不设置存放物品地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第二次安检是考生进入教室时,要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一经发现携带违规物品进入,按违规处理,并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考生需提前进入考场。由于实行二次安检制度,考生需提前集合进入考场,请考生务必于上午7:40、下午13:40在相应考场教学楼外集合接受安检后进入考场。

4.英语听力均采用无线放音方式,接收频率为,千佛山校区82.4MHz,长清湖校区86MHz。请根据《山东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试音工作的通知》做好试音工作,及时反馈相关问题。考生自备正规厂家收音设备,并确保电量充足,考务办公室不提供备用接收器及相关文具。

四、考试纪律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考试作弊已入刑。请考生自觉、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坚决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

2.考生严禁携带书包、手机、其他通讯电子设备等除考试必备文具之外物品进入考场封闭区即教学楼,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考试期间,考务工作人员将通过无线电监测设备、金属探测器等,对手机、作弊器等进行严密监控。

3.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手册》要求,考试过程中不允许考生提前交卷,不允许提前退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私自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如擅自将试题册、答题卡偷带出考场,一律按照作弊处理。

4.考生进入考点体温检测之前需佩戴口罩。进入考场落座之后,可自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在检查核对考生个人信息时,考生必须摘掉口罩。如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考生此种行为视为自愿放弃考试。

5.本次考试监督举报电话:86182284。

五、其他工作要求

1.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以多种形式做好学生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学生充分认识考试的严肃性以及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强化学生诚信应考意识,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

2.各学院(部)务必高度重视并强调二次安检的工作流程与要求,确保通知到每位考生,严禁携带违规物品进入教学楼,提前安置好除基本文具用品之外的所有物品,教学楼外不设置物品存放处、不负责保管任何物品。

山东师范大学

教务处、研究生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