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研究生新生转党(团)组织关系注意事项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2-06-07 16:14 浏览量: 3671

1.全日制研究生:非定向就业的须转党(团)组织关系,定向就业的自愿选择是否转党(团)组织关系;非全日制研究生:不转党(团)组织关系。

2.党组织关系隶属于北京市委的单位及高校党员,不需要出具纸质介绍信,在北京市“党员E先锋”系统中进行转接,目标支部为“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学院2022级新生支部委员会”(录取学院)。

3.外埠党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在京单位的党员,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组织关系转接子系统”进行转接,目标组织为“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学院委员会”(录取学院)。未接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组织关系转接子系统”的,由党员所在地县、旗、市或旅以上各级党委组织部(政治部)开具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学院委员会”(录取学院),去处为“你处”,来校报到后交学院辅导员。

4.由于党组织关系转接数据有效期最长不超过90天、京内转接数据有效期为30天,且需要本人来校报到后方可接收,请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发起转接时间。

5.待入校后共青团员需进入“北京共青团系统”完成线上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

6.咨询及联系方式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 咨询电话:010-58909047,咨询邮箱:zzb@cupl.edu.cn;

中国政法大学校团委 咨询电话:010-58909201,联系人:黄老师。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中国政法大学校团委

2022年5月16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