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工商,逐梦远航|河北经贸大学2022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07 14:24 浏览量: 2953

6月5日上午,河北经贸大学2022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河北经贸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东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霖,院长李桂荣,党委副书记范伟,副院长王胜洲、石晓飞出席了毕业典礼,导师代表、MBA毕业生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大家共聚经贸,话今日荣耀,筹明日征程。

典礼上,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霖、院长李桂荣、党委副书记范伟分别为优秀学员颁发了“MBA突出贡献奖”、“优秀论文奖”以及“风云人物奖”。

MBA突出贡献奖:聂磊、刘静静、李路遥、冯凯音、肖繁斌

优秀论文:程璨,董良,刘天培,卢刚

风云人物奖:郭东强、孔菲、金荣男、刘赛勇、李鹏宇

毕业学员代表向学院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物品,用于改善MBA硬件设施和教学环境。最后由学院领导和导师为每位学员逐一拨穗,并合影留念。

三年前,大家满怀期望迈入经贸,三年后宏图万千。在河北经贸大学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与人脉,更重要的是精神和内涵。在毕业的这一刻,所有的酸甜苦辣都融化为沉甸甸的收获。

送君千里,终有一别。毕业,是终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愿所有MBA毕业生们,向阳而生,拥有锦绣前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