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延长学习时间申请工作的通知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06 15:53 浏览量: 606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复旦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现就本学期学历研究生延长学习时间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2022年6月、7月学位批次无法毕业或结业,且符合《复旦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申请延期累计不超过2学年、且未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可申请延长学习时间。

2017级至2019级三年制博士生申请延长学习时间累计年限按《关于2017级至2019级三年制博士生申请延长学习时间累计年限调整的通知》(附件1)执行。

有关学习年限的说明见《关于学习年限、休学及延长学习时间的说明》(附件2)。

二、申请时间

符合条件、拟申请延长学习时间的研究生即日起可提交学籍变动申请。

预计毕业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的研究生,应于2022年6月10日前提交学籍变动申请。预计毕业时间为2022年7月30日的研究生,应于2022年7月10日前提交学籍变动申请。

三、申请流程

1.研究生在“研究生学籍变动申请”系统的“变动大类”中选择“毕业变动”,累计申请延长学习时间已达1.5学年的研究生“变动类型”选择“延长学习时间(>3次)”,其余研究生选择“延长学习时间”。

2.研究生在系统中提交学籍变动申请后,需打印《学籍变动申请表》,本人签字,导师和院系分管领导在相应栏目签署意见并签名,加盖院系公章,在规定时间前提交学校受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研究生服务中心(邯郸校区第一教学楼1102室);医学研究生院(枫林校区治道楼303室),学校网格化管理期间可提交电子版材料。

3.本次申请延长学习时间后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博士八学年、硕士五学年),或累计申请延长学习时间达到申请延长学习时间上限的研究生,须在学籍变动申请表备注栏抄写承诺:“本人郑重承诺于2023年1月30日前毕业或结业,否则接受学校对本人退学处理,本人对此处理结果无异议。”申请人签名并写下落款日期。未抄写承诺学校不受理。

4.每位研究生前3次“延长学习时间”的学籍变动申请由所在培养单位审核,超过3次的申请由学校审核。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