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讲座回顾|公司股权搭建及风险规避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22-05-30 16:30 浏览量: 4689

主讲人介绍

刘铠恺

复旦大学法律硕士

美国知名律师事务所在职法律顾问

多所国内外顶尖律所实习经历

五年以上资深公司创业经历

讲座回顾

2022年5月22日,中央民族大学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邀请到复旦大学法律硕士刘铠恺律师,于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以公司股权搭建及风险规避为主题的分享会,讲座由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部长郝思洁主持。

刘铠恺律师结合自身专业法律知识,对万科股权大战、真功夫股权之战和最近热门新闻主角贤合庄的股权剖析案例进行了精彩讲解。讲解内容贴近现实生活,语言幽默生动,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每个案例背后公司股权搭建过程中所存在的风险点。在案例讲解过程中,刘铠恺律师还结合自身工作和创业经验倾心分享了如何合理规范地进行相关风险的规避,使同学们对公司股权结构搭建的风险点及如何进行风险规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案例讲解之后,刘铠恺律师还针对初创公司注意事项以及尽职调查的合规事项进行了悉心指导,为同学们日后创业和投资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分享会气氛活跃,同学们互动积极,提出了许多自己在当下及未来创业投资中已经遇到的或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刘铠恺律师对所有问题都进行了耐心地一一解答。与会同学们在此次分享会主题学习中都倍感受益良多,此次分享会圆满成功

各位同学们,如果有非常感兴趣的讲座,需要联合会支持的话,欢迎留言~

编辑:梁宁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