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参赛队在2022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再获佳绩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22-05-27 11:56 浏览量: 3099

2022年5月14日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派出的参赛队伍最终斩获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的好成绩。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旨在通过模拟商战的形式,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使学生在运营实践中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并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以全面提升学生的管理能力。虽受疫情影响,全国总决赛以线上形式开展,学院各级领导、指导老师以及所有参赛选手克服重重困难,以最团结、最积极的状态迎接比赛。

总决赛采用快赛制,比赛过程中全程直播。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团队“毛毛的公司”队在紧张的氛围下保持冷静和沉着,理性客观分析市场变动,做出合理的模拟决策。最终脱颖而出,斩获全国一等奖,足以证明他们不俗的实力。

不恋过往荣誉,不畏将来挑战,不负当下努力,不忘参赛初心。优秀的成绩属于过去,更重要的是对于整场比赛的回顾和复盘能给未来参赛的同学们带来经验借鉴,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这次的收获定能鼓舞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在来年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图文:肖炜壕

编辑:李思成

审核:王 康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