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华南理工大学MBA2022年发展中国家留学生校友分享讲座(2022.2)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24 15:51 浏览量: 2549

“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MBA项目是首批教育部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项目之一,自2014年我院承接该项目以来,已培养了近30个国家137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为维系该项目毕业留学生与本校师生的密切联系,搭建其与中国本土学生互相了解、彼此交流、友好往来、资源共享的平台,推进专业学位学生国际化视野,响应国家战略发展的新形势要求,特举办发展中国家留学生校友分享讲座,邀请该项目毕业校友以线上分享的形式,展示各自国家的经济与文化风情。

主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MPAcc/MEM教育中心

1、活动主题

2022年发展中国家留学生校友分享讲座

(第二期)

2、活动时间

5月31日(星期二)

18:30-19:30

3、活动形式

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ID:499 422 327

限额300人

扫码预约报名

4、活动内容

“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MBA项目海外校友向国内在校学生展示各自国家的经济与文化风情;

中外MBA学生线上互动交流

5、活动主持

李敏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系

教授、博士生导师

6、分享嘉宾

7、分享语言

英语

编辑:梁宁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