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女团第一!男团第二!羽毛球校赛浙江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取得优异成绩!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24 15:23 浏览量: 5713

期待已久的浙江理工大学校羽毛球赛在5月14日和5月15日在校羽毛球馆拉开序幕。经管学院代表队派出了强有力的队伍参与到比赛角逐中。

选手们斗志昂扬,“各显神通”,竞争异常激烈,现场呼声此起彼伏,整个场馆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展现了浙江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学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意识!

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强健体魄和提高身体素质的锻炼平台,展现出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

经过两天的鏖战, 经管学院代表队凭借稳定发挥,在团体赛取得了女团第一、男团第二的优异成绩。单项赛取得了混双第二、第三,女单第三和男单第六的成绩。

女团成员:温巧羿、梅文捷、胡琼(MBA)

男团成员:林淇伟、杨益艺、张南南、谭业铖

让我们再次祝贺以上获奖同学!期待明年更多来自MBA教育中心的同学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MBA教育中心一直支持学员参加学校的各类体育比赛。坚持体育锻炼,塑造坚韧品格,也是MBA第二课堂的“必修课”,同时对拓展人际关系,提升交流能力等大有裨益。

编辑:梁宁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