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期创领航帆路路演会预告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5-23 09:12 浏览量: 2650

5月25日路演项目

斜杠妈妈

一个专门针对妈妈们的灵活就业平台及职场斜杠能力培养社区,为每位妈妈的微小能力创造职业价值。

通过“斜杠能力”的打造策划及专业职场发展社区打造,帮助妈妈们打造一个可以利用碎片时间灵活就业的兼职平台;同时建立互动社区进行持续知识培训、核心能力建设,并引入职业规划师体系(花匠),持续进行妈妈们的赋能,提升她们的收入回报,保持职业能力。

家庭健康管理项目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日益提高,对个人及家庭的健康管理需求日趋旺盛,医疗本身的被动性、不可预见性凸显了维系美好生命质量的难点。

如何掌握家庭健康管理的主动权并及时获取高效有序适合的医疗服务,是当前家庭健康生活的一大痛点,也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关注点。

本项目旨在对有家庭健康管理需要的人群提供个人及家庭的健康档案管理工具,在此基础上提供高效有序的医疗健康服务,为人们的家庭健康管理需求提供服务产品。

活动时间

周三(5月25日) 20:00-21:00

腾讯会议号:756-5177-6165

线上不见不散~

【关于E-HOME】

电子科技大学EMBA/MBA众创空间(简称E-HOME)项目,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共同立项,国内首家EMBA/MBA专业级众创空间应运而生,项目定位于国际一流的“商学院+科技创业”孵化服务平台。立足创业教育和科技服务,发挥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引领优势,实现新技术+新项目+新场景的应用化落地;深度挖掘EMBA/MBA教育价值,通过商业模式创新+组织赋能潜能+经营管理规划组合式辅导套餐,形成创业MBA教育体系。同时充分整合EMBA/MBA校友(企业)资源,形成战略性合作资源和全国性市场资源池,以成果运营为导向,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商业催化融合式创新发展,助力创业项目快速成长和资本化运作。

收录于合集#创领航帆路演会

15个

下一篇第9期创领航帆路演会精彩回顾

编辑:榆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