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月| 国际软件巨头Infosys中国HR讲座 变化时代的确定选择 !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2-05-16 11:30 浏览量: 4218

为帮助MBA同学进一步拓宽求职视野,增加对行业与企业的了解,对接实习与就业岗位,上海大学MBA职业发展中心于2022年5月推出SHUMBA职业发展月。将联合企业和导师,集中开展职业发展讲座、经济与管理前沿专题系列讲座、企业宣讲会、招聘会、企业参访等活动。

职业发展月的第三场讲座主题为《在充满变化的时代做出确定的选择》,主讲人——周风华,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SHUMBA职业发展导师。此次讲座面向MBA全日制学生,也欢迎感兴趣的非全日制学生参加!讲座的具体安排如下:

  • 报名方式:学生系统 – 第二课堂报名

  • 参与对象:SHUMBA全日制学生,也欢迎感兴趣的非全日制学生参加

  • 时间:5月17日 周二 晚上19:00-20:30

  •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链接详见班级群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与企业办公室薛老师,电话(微信):15001939701

周风华

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

SHUMBA职业发展导师

周风华女士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深耕二十余年,发展了在不同形态的组织、不同的行业从事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组织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发展、流程优化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近年来随着所在公司的数字化转型,也在继续学习和不断探索着人力资源的焕彩与更新。

所在公司、部门和个人多次有幸荣获来自社会及集团内部的认可和嘉奖,如福布斯“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前三、“亚太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先锋HR”、“人力资源双百人物”等。

图:课程海报

上海大学MBA职业发展中心

2020年开始,上海大学MBA中心进一步升级课外职业发展服务,与行业机构第一资源共建专业化的职业发展中心,为有个人发展和职业发展困惑或需求的MBA同学,提供职业发展测评、一对一职业咨询、职业发展讲座、一对一企业导师计划、实习就业推荐、简历面试工作坊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学生认识自我、了解行业、对接资源。

供稿人:薛雅元

-end-

硬核“创业板”-上海大学举全校之力开办的MBA项目;

产教学研联动,力求资源效能最大化的MBA项目;

360°国际化,QS Global MBA排名中国大陆第4,亚洲第24;

2020通过国际权威顶尖商学院认证AMBA再认证,授予5年认证期限;

2021年上海大学通过AACSB认证;

QS Executive MBA Rankings (非全日制MBA)全球排名,亚洲24位;

彭博(Bloomberg)全球顶尖商学院排名亚太地区第6位(创业教育位列亚太区第一);

Poets & Quants排名全球前67;

CNN Expansion国际MBA排名全球前70;

America Economia全球顶级MBA41;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上海第5位;

腾讯商学院常青品牌 • ·2020年度商科教育典范院校;

新华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央视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更有:

小班授课、黄金地理位置、多元化&覆盖广的奖助学金等优势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我们是认真的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2025愿景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名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

微信:SHUMBA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