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会,赢在起点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BA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22-05-14 11:22 浏览量: 2470

5月14日,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BA提前面试已进入申请阶段,为了备考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BA的学员更深入全面了解招生和提前面试政策,MBAChina于5月14日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BA项目招生老师周建杰老师线上讲解提前面试,考生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院校招考概况、学费、提前面试情况、报考规则等相关信息,有志于报考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3MBA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政策宣讲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项目介绍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秉承“人文兴民族兴,教育强中华强”的办学理念和“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培养具有世界眼光、本土经验、人文素养、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MBA教育中心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建设为基础,积极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着力打造MBA教育品牌和特色,推动我国MBA教育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国际化培养优势

22年招生政策

招生信息

学费:全日制11万元;非全日制15万元

学制:2年

专业方向:战略管理、金融与财务、创业与创投

培养方式:全日制与非全日制

政策宣讲会结束后,考生们了解了提前面试的重要性,提面时间,以及提面流程等,备考MBA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周建杰老师的精彩讲解让大家信心更加坚定。此次政策宣讲会有效地高涨了大家备考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决心,助推同学们全力以赴备考MBA。在提前面试即将到来之际,MBAChina全体员工也一定会戮力同心,跟备考的同学们并肩战斗,共同应对2023年的研究生考试。我们坚信:“人生因梦想而伟大,因拼搏而精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